close

IMG_4496_副本.jpg 

說到新加坡的武吉士區

就不能不提到

新加坡的彩虹街---哈芝巷Haji lane

很可惜這次行程排不到白天的哈芝巷

不然一定可以拍到超級美的街景照

現在是晚上的9:45分

彷彿就像是我們包下整個哈芝街

雖然整條街都空蕩蕩

只剩下街頭藝人以及酒吧在駐留

當你看到這個招牌

就代表你已經抵達Selfie Coffee

大自然系的店面耶!!看起來很舒服

雖然小小一間店面,但是,足以吸引大家的目光了!

整個黑板就是菜單

來到這裡就是要喝"自拍咖啡"阿!!!

自拍咖啡

其實就是將照片"印在奶油泡上"

皆是使用食用色素,所以不用太擔心

(呵呵~我當初以為是有一層塑膠膜浮咖啡上)

自拍咖啡有分兩種

熱/冷

熱: 照片大概10分鐘就會暈開,沒辦法,畢竟是印在奶油上面

熱氣一上來,整個就會化開,很合理!製作時間要花費半個小時

冷: 照片大概可以維持1個小時


其實就是點好餐點

拿店家提供的手機,自拍!!!!!

其實說實在的,畢竟在開放空間,大家都在看著你

拍到最後我有點放棄...太害羞了

Rainbow Cake   SGD: 8 (約Nt. 182)

座位區--2樓

小小的店面

大約只有20個位置左右

可以看出來是個別出心裁的設計

 一個簡單的木箱和兩個高腳椅就可以變成座位

很有趣

很喜歡這幅鸚鵡畫

搭配店內設計的樹藤~我是在亞馬遜嗎???

Selfie Coffee (冰咖啡) SGD: 8.5 (約Nt. 200)

太神奇了~拿到咖啡那瞬間只有想讚嘆

科技真發達!!!!!!

真的不是塑膠膜喔~是把照片印在奶油泡上

而且是厚厚的奶油(大概佔了1/4)~哈哈哈 (超肥)

所以照片才不會因為倒來倒去而糊掉

奶油根本就是擔任固定的角色

說實在,不對咖啡評價,因為咖啡本來在這裡就是配角

(主角就是那個偉大的科技照片)

咖啡味很淡,很甜(我猜是因為厚厚的奶油)

但是喝掉自己的經驗真的很難得

哈哈哈!!!我花了快10分鐘才決定要喝下去

再花5分鐘覺得從哪個部位開始

(最後決定拿吸管差鼻孔~哈哈哈哈阿)

如果是你,想從哪裡開始喝呢?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這個經驗難得

來看看偉大的科技竟然已經可以把照片印在奶油上

Amazing!!!!!

但是下次來新加坡

我一定要在白天來逛一番

光是晚上看已關門的店家

就有發現,不僅僅是潮店還有很多特色店家喔~


Selfie Coffe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 No 11, Haji Lane,Singapore 189204.

營業時間: 週一-週四: 11:00-22:00 週五-週六: 11:00-23:00 週日: 11:00-22:00

FB官方網站


 新加坡延伸閱讀:

IMG_4122_副本.jpg 

[新加坡][遊記] 鐵腿之濱海灣一日遊---新手篇

IMG_4452_副本 

[新加坡][食記]必吃老巴剎甜鹹甜鹹入味沙嗲--Best Satay No.7 & 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尼 Y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